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学科建设  规划管理  政策法规  高教动态 
 
学术交流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学科建设 
 规划管理 
 政策法规 
 高教动态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科建设>>校级重点学科>>社会学>>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1. 2012年4月21日-27日,参加中国伦理学会、韩国伦理学会联合举办的“第20次韩中伦理学国际学术大会”,会议主题是《现代社会的伦理问题》,参加人:周林霞。地点:韩国学中央研究院、济州大学。

2. 2014 年 4 月 22-30 日,参加中国自然辩证法研究会、美国中美后现代发展研究院“第 8 届生态文明国际论坛”,会议主题是《生态文明的基本理论问题,生态文明与现代教育体系的变革》,参加人:周林霞。地点:美国克莱蒙大学城,西雅图大学

3. 2015年12月11-12日,参加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举办的《证据为本的老年社会工作实践与研究》,参加人:周林霞。地点:珠海。

4. 2016年4月2- 12日, 参加“第三届中美社会工作比较与促进”研讨会,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社会工作学院联合霍华德大学主办。参加人:徐婕。地点:美国凤凰城和华盛顿

5. 2016年11月19-20日,参加‘一带一路’与国际发展国际学术会议,上海高校智库社会工作与社会政策研究院与华东理工大学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联合举办。参加人:徐婕。地点:上海,华东理工大学

6.2015年8月18日——20日,参加2015年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年会,会议主题是“社会治理与专业社会工作发展”,参加人:陈伟涛。地点:内蒙古呼和浩特市。

7.2016年10月30日——11月1日,参加2016年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年会,会议主题是“我国社会工作学科体系建设”,参加人:陈伟涛。地点:江苏省南京市。

8.2015年7月7日-8日,参加第七届中国社会学会社会福利研究专业委员会年会“新常态背景下的社会福利治理“学术研讨会”,参加人:刘海彬。地点:北京,中国青年政治学院,

9.2016年9月24-26日,参加第八届中国社会学会社会福利研究专业委员会年会暨走向治理:社会福利的理论与实践国际研讨会。参加人:刘海彬。地点:上海,复旦大学。

10. 2015年5月9日——5月11日,参加由复旦大学社会学系、中国社会学会方法研究会联合举办的第三届中国调查学术研讨会,参加人:周琳琳。地点:上海复旦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31  电邮:xkb109@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科与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