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国内合作  规划管理  政策法规  高教动态 
 
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机构成员 
 联系我们 
部门简介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机构设置>>部门简介
发展规划处简介

发展规划处是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全面负责学校的事业发展改革工作,组织研究和制订学校总体发展规划,统筹协调改革有关事宜的职能部门。主要职责:

1.负责组织编制学校发展规划,组织有关部门拟订学校专项规划,指导各院系规划编制工作。

2.负责检查、督促协调和评估各类专项规划的实施。

3.负责组织论证学校改革发展的重大问题与重要政策,提供决策参考。

4.负责学校内设机构名称规范及变更的管理工作。

5.负责《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章程》的起草、修订和监督执行工作。

6.开展与上级及兄弟院校发展规划职能部门的业务联系与协调。

7.承办学校及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邮:cdfzghc@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