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学科建设  规划管理  政策法规  高教动态 
 
人才培养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学科建设 
 规划管理 
 政策法规 
 高教动态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科建设>>校级重点学科>>社会学>>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工作是本学科点的中心工作,近年来,本学科点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模式,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果。

1.王莹等:《促进大学生参与性教学,提升素质教育质量》,荣获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社会科学联合会联合举办的2012年“河南省素质教育理论与实践优秀教育教学奖”一等奖。

2. 周琳琳等:《研究性教学方法在实践教学中的应用——以<社会调查方法>为例》(论文),荣获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社会科学联合会联合举办的2014年“河南省素质教育理论与实践优秀教育教学奖”二等奖。

3.陈伟涛等:《心理实验在社会心理学教学中的介入研究》项目,荣获2016年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学成果二等奖。

4.2014年贾艳杰、杜一飞两名青年教师分别荣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首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二等和三等奖。

5.2016年3名本科生分别荣获河南省首届“同行杯公益创投社会服务项目设计大赛”一、二等奖。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31  电邮:xkb109@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科与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