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学科建设  规划管理  政策法规  高教动态 
 
学科方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学科建设 
 规划管理 
 政策法规 
 高教动态 

 

学科方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科建设>>省级重点学科>>计算机应用技术>>学科方向
学科方向

1.人工智能与智能信息处理。该方向主要研究人工神经网络、遗传算法、人工免疫系统、进化计算、小波压缩等理论及在工程、经济、金融领域的应用。

2.计算机网络技术与应用。该方向主要研究计算机网络技术、计算机网络安全、下一代网络协议IPv6、金融信息安全的理论及应用等。

3.数字图像处理。该方向研究团队结合自己的优势,着力研究图像特征分析与提取、视觉注意机制、智能图像处理、医学图像处理,并把这些研究成果用于版权认证、法庭取证、机器人视觉等领域。

4.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该方向重点研究电子商务系统的构建、Web信息深度挖掘、网上支付及安全等问题,并为河南省中小型企业电子商务的利用提供了很好技术支持和服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31  电邮:xkb109@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科与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