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学科建设  规划管理  政策法规  高教动态 
 
人才培养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学科建设 
 规划管理 
 政策法规 
 高教动态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科建设>>校级基础学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基础学科>>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目前我院开设《大学计算机》、《Visual Basic程序设计》、《Access 数据库应用》三门基础公共课,学生学习人数达6000多人。提升大学生信息素养、创新意识和动手能力,这为学生今后走向社会,提高他们的竞争力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1.2012年李怀强的计算机基础荣获河南省信息技术教育优秀成果奖,一等奖。

2.2013年陈莉的表格处理软件Excel荣获省信息技术教育一等奖。

3.2014年陈莉的基于格的身份签名体制及其应用荣获省信息技术教育一等奖。

4.2015年王峰的HTML中表格制作技术荣获教育厅一等奖。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31  电邮:xkb109@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科与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