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国内合作  规划管理  政策法规  高教动态 
 
工作快讯
 工作快讯 
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快讯>>正文
我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2021-03-22 10:19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22日上午,我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工作会议,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的精神,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强调深入开展党史知识学习活动是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源泉,要求处室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不断增强学习党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党史,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切实谋划好“十四五”时期发展的思路和措施,凝心聚力、脚踏实地,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副校长赵传海一行赴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交流洽谈校际合作
下一条:我处完成2020年平安校园创建考核材料报送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邮:cdfzghc@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