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国内合作  规划管理  政策法规  高教动态 
 
工作快讯
 工作快讯 
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快讯>>正文
副校长赵传海一行赴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交流洽谈校际合作
2021-03-25 11:45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24-25日,副校长赵传海一行赴上海对外经贸大学调研交流。校研究生处、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3月25日上午,在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德政楼,副校长徐永林代表学校对赵传海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该校的基本情况和今年的重点工作,同时就加强两校交流合作提出建议。副校长赵传海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提出了双方开展战略合作的初步意向。与会人员围绕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发展规划等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2020年11月,河南与上海两地党政主要领导在上海交流座谈,并签署了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推动豫沪合作不断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推进。经两地政府部门牵线搭桥,我校与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结对开展交流合作,此次赴沪,是两校第一次校际层面的沟通,为双方深化合作打下了良好开端。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处组织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下一条:我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邮:cdfzghc@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