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国内合作  规划管理  政策法规  高教动态 
 
工作快讯
 工作快讯 
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快讯>>正文
我处认真开展以案促改工作
2020-08-11 19:27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近日,按照校党委《关于在全校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部署要求,我处认真贯彻落实,围绕省高校纪工委、驻厅纪检监察组在全省教育系统范围内重点选取带有共性问题的10起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开展以案促改,做好“规定动作”。

处室全体人员结合本部门工作,联系自身实际,认真对照检查自身在思想、工作、作风上存在的具体问题。处级干部通过认真学习警示案例,认识到这些违法违纪人员存在的突出问题是理想信念动摇,纪律意识淡漠,违规使用权力等,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打扫思想灰尘,提高自身“免疫力”,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纪律规矩衡量自己的言行,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通过以案促改警醒自己,坚决推动教育生态的风清气正,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处协助研究生处完成省教育厅研究生教育专项调研工作
下一条:我处完成存量资金专项清理整治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邮:cdfzghc@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