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国内合作  规划管理  政策法规  高教动态 
 
工作快讯
 工作快讯 
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快讯>>正文
我校召开校级基础学科遴选评审会
2016-12-19 10:44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1218日上午,我校基础学科遴选评审会在郑东校区综合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刘荣增、基础学科申报人及学科与发展规划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朱金瑞处长主持。

刘荣增副校长代表学校首先对专家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强调了基础学科建设在我校人才培养中的重要地位,充分肯定了各基础学科近年来在打造一流本科教育、夯实学科基础方面所作的努力;学科与发展规划处王建军副处长对此次评审会的背景、目的和流程作了说明;评审会上,英语语言文学、翻译、历史学、体育学、计算数学、马克思主义理论、政治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基础学科、商务英语、美术学等十一个基础学科申报人分别围绕本学科方向、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水平、支撑条件及未来建设目标等内容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们认真听取汇报,就如何界定学科特色、定位学科发展目标、基础学科如何围绕我校经、管、法主干学科进行建设等问题对汇报人进行了提问,并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建议。

此次评审会对进一步提高我校基础学科的学科意识,强化基础对人才培养的支撑,凝练学科发展方向等重要意义。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公布校级基础重点(培育)学科遴选结果
下一条:我校“经济管理与现代服务业”特色学科群召开学朮研讨会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邮:cdfzghc@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