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国内合作  规划管理  政策法规  高教动态 
 
工作快讯
 工作快讯 
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快讯>>正文
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用友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河南省总决赛在我校举行
2014-05-14 15:29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5月10-11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我校与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用友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河南省总决赛在我校隆重举行。教育部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首席技术专家、北京大学郝永胜教授、河南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副处长秦剑臣、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校长司林胜、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志刚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本届大赛共有来自省内郑州大学、河南理工大学等39所院校的57支队伍、近400名师生参赛,参赛学校和人数创历届大赛新高。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两支代表队分别获得总分第一名和第五名的好成绩。

大赛期间,教育部专家、省厅领导、副校长司林胜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亲临赛场,慰问参赛师生,并视察了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郝永胜教授充分肯定了我校经管类实验室的建设工作,尤其对企业综合仿真实训基地的建设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我校实验室建设提出了许多有益的建议,希望我校能够积极创造条件,争取早日成为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中国经济规律研究会第24届年会在我校隆重开幕
下一条:中国经济规律研究会第24届年会闭幕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邮:cdfzghc@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