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国内合作  规划管理  政策法规  高教动态 
 
工作快讯
 工作快讯 
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快讯>>正文
中国经济规律研究会第24届年会闭幕
2014-05-14 15:28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5月11日,由中国经济规律研究会主办,“三化”协调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院承办,东方毅拓展文化协会协办的中国经济规律研究会第24届年会成功闭幕。副校长臧振春致闭幕辞。

本次年会自5月10日开幕到11日闭幕期间,前后共举办11场主题报告、两场专题学术报告、一场主编与代表座谈会及3个分会场24人次的分组报告。参会代表和学者紧紧围绕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就“经济体制改革与区域经济发展”这一主题,展开了科学的、深层的、热烈的讨论与交流,引发了广泛而深入的启迪和思考,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达成了本次会议的预期目标。会议期间,还举办了书展。

本次年会的成功举办,营造了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良好氛围,彰显了专家学者们独立思考,严谨治学,勇于开拓与创新的高尚品德和探索精神。我校周到热情的服务为与会专家学者呈现了一次国内高水平学术会议,也扩大了我校学术科研工作的社会影响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用友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河南省总决赛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学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成立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邮:cdfzghc@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