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国内合作  规划管理  政策法规  高教动态 
 
工作快讯
 工作快讯 
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快讯>>正文
鹤壁市市长范修芳一行来我校商谈校市合作事宜
2014-08-25 10:48 文\发展规划处 图\王兴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8月22日下午,鹤壁市市长范修芳、副市长高雅玲以及鹤壁市政府办公室、科技局等有关方面负责人一行7人来我校商谈合作事宜。校长李小建、副校长郭爱民、司林胜、张宝锋,正校级调研员、校学术委员会主席仉建涛和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范修芳愉快地回忆了长期以来与我校在不同领域开展的不同形式的合作经历,详细介绍了鹤壁市在地理区位、生态环境、民风政风等方面的独特优势和在产业升级、“三化”协调、“四化”同步等领域开展的创新探索,表达了与我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专业培训等方面开展务实、深度合作的积极愿望。李小建简要向客人介绍了校史校情,重点介绍了学校在打造一流本科教育、强化学术权力、中原经济区“三化”协调发展研究等方面进行的积极探索、创新做法以及取得的社会反响,并推介了学校在培养银行实业家、企业家、律师等优秀人才领域取得的显著成果。

宾主双方在友好的氛围中达成了开展长期、全面、务实战略合作的共识,并委托各自牵头部门进行认真对接,加快推动“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双赢发展”目标的实现。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与鹤壁市签订校市合作框架协议
下一条:我校被确定为河南省高校《章程》建设试点单位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邮:cdfzghc@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