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国内合作  规划管理  政策法规  高教动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报送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设置情况的通知
2019-09-25 15:45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各院(系):

根据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需要统计各院系研究生辅导员设置情况,具体内容如下:

一、统计说明

1.研究生辅导员设置情况的统计时间为2015年1月1日至2019年9月30日。

2.统计人员包括研究生专职辅导员和研究生兼职辅导员。专职辅导员是指2019年9月30日前人事关系在本单位,在一线直接从事大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人员,包括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等从事学生工作的人员。兼职辅导员是指人事关系在本单位,兼职从事辅导员工作的人员,包括带班的学生工作部门、研究生工作部门、校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及研究生等。

二.材料提交要求

1.加盖单位公章后的“研究生辅导员统计表”(表格见附件)。

2.“研究生辅导员统计表”中涉及的学历学位、职称的证明材料。

3.各院系有关研究生辅导员设置的相关制度文件。

4.上述材料仅需提供电子版。

5.请各院系于2019年9月27日前(本周五)以邮件形式发送至发展规划处邮箱xkb109@163.com。

联系人:孙鸽平

联系电话:86159131


发展规划处

2019年9月25日


附件【附件:研究生辅导员统计表(1).doc已下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关于进一步加强“经济管理与现代服务业”特色学科群建设与管理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关于开展第九批​省级重点学科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邮:cdfzghc@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