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国内合作  规划管理  政策法规  高教动态 
 
科学研究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国内合作 
 规划管理 
 政策法规 
 高教动态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bfbfbf>>校级重点学科>>知识产权>>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一、学科团队代表性论文

1.詹启智:《网页快照作品提供行为的合理使用性研究》,载《法学杂志》,2016年10月。

2.詹启智:《新稿酬标准下权利人维权悲剧探析》,载《出版发行研究》,2016年8月。

3.张洋:《论报社专有出版权的取得》,载《科技与出版》,2016年8月。

4.张洋:《我国专利当然许可制度的适用性及完善》,载《知识产权》,2016年6月。

5.许辉猛:《数字图书馆建设背景下孤儿作品查找机制研究》,载《图书馆论坛》,2014年12月。

6.许辉猛:《谷歌图书扫描项目合法化判决的产业化意义与数字图书产业的未来》,载《出版科学》,2014年6月。

7.尹西明:《我国著作权权能设置的立法完善》,载《河南社会科学》,2013年第6期。

8.尹西明,域外著作权权能设置及对我国的立法启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报》,2013年第6期。

二、学科团队代表性项目

1.魏丽丽:2016年河南省软科学研究项目,河南区域技术转移体制机制创新研究。

2.詹启智:2016年河南省政府决策研究招标课题,河南网络经济大省强省建设同步推进研究。

3.詹启智:2016年河南省知识产权局研究项目,知识产权保护“灯下黑”现象研究。

4.许辉猛:2015年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大数据背景下河南省政府公共信息增值再利用的知识产权问题研究。

5.詹启智:2015年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著作权权利价值研究。

6.詹启智:2014年河南省知识产权局研究项目,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知识产权政策导向基点和应用研究。

7.任燕:2013年河南省软科学研究项目,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研究。

8.张洋:2013年国家知识产权局研究项目,文化产业专利保护现状及对策研究。

三、学科团队代表性著作

1.张洋:《民间文学艺术权利主体问题研究》,中国政法大学出版社2016年版。

2.张洋:《商号法律制度研究》,中国政法大学出版社2016年版。

3.詹启智:《信息网络传播权论》,中国政法大学出版社2014年版。

4.詹启智:《著作权论》,中国政法大学出版社2014年版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邮:cdfzghc@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