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国内合作  规划管理  政策法规  高教动态 
 
学科方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国内合作 
 规划管理 
 政策法规 
 高教动态 

 

学科方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bfbfbf>>校级重点学科>>软件工程>>学科方向
学科方向

软件工程学科的主要特色是将计算机研究与经济管理研究紧密结合,并把计算机最新研究成果应用于财经、金融和管理领域中,为河南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在软件工程学科建设过程中,主要有以下四个研究方向:

1.金融信息化。该学科方向将金融学、计算机科学和经济管理相结合,强调学科交叉融合,以培养熟悉金融信息化管理流程的高层次、复合型、国际化金融信息化专业人才为目的。

2.信息安全工程。该学科方向主要研究计算机网络技术与网络安全、下一代网络协议IPv6、金融信息安全的理论及应用等。

3.智能多媒体信息处理。该学科方向主要研究图像特征分析与提取、视觉注意机制、智能图像处理、医学图像处理,并把这些研究成果用于版权认证、法庭取证、机器人视觉等领域。

4.商务智能。该学科方向主要研究智能信息检索与处理、信息安全技术与管理、电子商务、IT项目管理等领域从事教学与研究。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邮:cdfzghc@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