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国内合作  规划管理  政策法规  高教动态 
 
学科方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国内合作 
 规划管理 
 政策法规 
 高教动态 

 

学科方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bfbfbf>>特色骨干学科>>现代服务业学科群>>学科方向
学科方向

1.跨境物流与枢纽经济方向。该方向基于本校物流管理、电子商务、国际商务、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等学科优势,探索跨境物流跨学科融合发展新路径,将有力支撑内陆跨境电子商务、新零售、区域金融的创新发展。

2.内陆跨境电子商务发展方向。该方向基于本校在电子商务、国际贸易、物流管理、市场营销、信息管理、金融学等学科优势,与跨境物流协调发展,为新零售提供物料供应链的支撑,助力区域金融创新在内陆跨境电商领域的应用。

3.新零售助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方向。该方向基于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物流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等学科的优势,与电子商务和现代物流相互融合,实现线上线下的协调发展。

4.区域金融创新发展方向。该方向基于本校在金融学、会计学、电子商务、物流管理、市场营销、信息管理等学科优势,与现代物流、新零售等相互融合,实现资金流和物流、信息流的统一与协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邮:cdfzghc@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