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国内合作  规划管理  政策法规  高教动态 
 
人才培养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国内合作 
 规划管理 
 政策法规 
 高教动态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bfbfbf>>校级基础学科>>马克思主义理论>>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思想政治教育在高校人才培养中担任着重要的作用.《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是面向本科学生的必修课,对于大学生而言,他们是党与国家事业兴旺发达赖以依靠的最宝贵的资源,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因此对其思想道德修养的培养,爱国爱党情操的养成就尤为重要,我院近些年在在这门课程中取得了巨大的成效,这些课程已经成为我校最受学生欢迎的课程之一,从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入手,不仅加深了大学生对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深刻认识,也使得同学们能够按图索骥的寻找出我党执政治国、理念的一条清晰线路。此外,我院在这些课程中也培养了大量优秀的教师队伍,不少教师均在获得校级、省级教学竞赛奖项。

1.2011年崔朝栋的《资本论》教学内容和方法的改革与实践荣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2.2012年马云献的E时代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线上与线下结合模式的构建与创新荣获河南省社会科学联合会一等奖。

3.2015年田训龙在全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荣获全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二等奖。

4.2016年李喜梅的高校思政教学与大学生创新思维培养荣获省社科联、省经团联优秀调研成果一等奖。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邮:cdfzghc@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