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国内合作  规划管理  政策法规  高教动态 
 
高教动态
 国内参考 
 国际借鉴 
高教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高教动态>>正文
英国思克莱德大学代表团来我校访问
2019-04-04 09:56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网站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1日,英国思克莱德大学副校长詹姆士·道格拉斯·布罗迪(James Douglas Brodie)博士一行来我校访问,商谈合作交流事宜。校长高新才、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会见了来访的客人,国际交流合作处、外语学院及部分相关院系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高新才对布罗迪一行的再次到来表示欢迎,简要回顾了两校的交往历史,希望双方能够在教师交流和人才培养,尤其是在联合培养博士项目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借助思克莱德大学优质的教育资源,努力提升我校的师资水平。布罗迪对我校的接待表示感谢,他认为双方在教师和学生交流方面有着良好的合作愿景,对两校目前所取得的合作进展表示满意,对两校未来的合作充满了信心。双方签署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与思克莱德大学关于本科及硕士层次课程合作项目协议》,并达成了联合培养硕士、博士的协议。

思克莱德大学代表团曾于2018年4月来访我校,此次是该校代表团的第二次来访。思克莱德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trathclyde)是一所位于苏格兰格拉斯哥市的公立大学,发展至今已成为苏格兰第三大规模的公立研究型大学。思克莱德大学目前有五个学院:艺术学院、商学院、教育及人文学院、工程学院以及科学院,现有教职员工2200人,在校生32000人。该校商学院是欧洲最大的商学院之一,也是全球为数不多的能够同时通过欧洲质量认证体系(EQUIS)、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AMBA)和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AACSB)“三重认证”的商学院。

打印    收藏
上一条: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主题教育活动重点工作推进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邮:cdfzghc@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