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国内合作  规划管理  政策法规  高教动态 
 
工作快讯
 工作快讯 
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快讯>>正文
【政治理论学习系列活动之六】我处组织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03 15:25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作出了战略决策部署,为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11月2日上午,我处组织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处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处室负责人带领全体工作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强调处室工作人员要把学习贯彻本次中央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接着,全体工作人员就会议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探讨。

通过系统学习,大家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努力适应新时代新阶段要求,把会议精神切切实实落实到行动上,扎实开展各项工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处完成 “三全育人”中期总结上报工作
下一条:我处参加首届黄河流域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邮:cdfzghc@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