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国内合作  规划管理  政策法规  高教动态 
 
工作快讯
 工作快讯 
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快讯>>正文
学校召开特色骨干大学和特色骨干学科建设工作交流推进会
2020-07-19 11:29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7月17日上午,学校召开特色骨干大学和特色骨干学科建设工作交流推进会,交流参加河南省特色骨干大学和特色骨干学科建设高校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的感受,明确下一步工作部署。党委书记杨宏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应用经济学学科带头人刘荣增,主管学科建设的副校长赵传海,现代服务业学科群带头人潘勇,学科骨干李新安,党委办公室和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杨宏志在讲话中指出,此次研讨班虽然时间不长,但含金量高,内容充实,收获颇多。学校建设和学科建设都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有关教育工作的论述精神,在“实”字上下功夫,要沉下心,做实事,脚踏实。接下来要筹备开好全校特色骨干大学和特色骨干学科建设动员会,要认真起草完善特色骨干大学建设规划和2个特色骨干学科(群)建设规划。

副校长赵传海和特色骨干学科(群)带头人潘勇等在会上交流了参训体会。

据悉,7月13日—16日由省委组织部、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举办的河南省特色骨干大学和特色骨干学科建设高校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在洛阳举行。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参加会议并做交流发言。副校长赵传海、学校2个特色骨干学科(群)带头人、学术骨干参加了研讨班。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学校入选河南省特色骨干大学建设高校
下一条:我处完成河南省特色骨干大学和特色骨干学科建设目标责任书填报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邮:cdfzghc@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