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国内合作  规划管理  政策法规  高教动态 
 
工作快讯
 工作快讯 
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快讯>>正文
校党委书记杨宏志指导“经济管理与现代服务业”省级特色学科群建设
2018-06-28 17:30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6月28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10会议室召开“经济管理与现代服务业”特色学科群建设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发展规划处全体工作人员、特色学科群各方向带头人及学科秘书参加了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负责人介绍了“经济管理与现代服务业”特色学科群建设的进展现状,并就教育厅关于河南省优势特色学科建设周期验收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接着,特色学科群各方向带头人及学科秘书分别对本学科方向的建设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就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

最后,杨宏志书记指出“经济管理与现代服务业”特色学科群的建设对学校学科布局、博士点申报具有重大影响,各个学科方向要紧紧围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建设工作,要齐心协力将“经济管理与现代服务业”特色学科群建设成为有特色、有实力,服务于国家和地方经济的学科群。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参加财经一流学科建设联盟秘书长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处党支部赴西柏坡开展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邮:cdfzghc@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