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国内合作  规划管理  政策法规  高教动态 
 
工作快讯
 工作快讯 
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快讯>>正文
我处参加第五届“教育文化与社会发展”学术论坛
2018-01-08 15:22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1月6日到7日,我处赴上海参加第五届“教育文化与社会发展”学术论坛。本届论坛由华东师范大学教育高等研究院主办,来自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师范大学、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河北大学、沈阳师范大学、宁波大学、江西师范大学、安徽师范大学、上海市社会科学研究院、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院等高校与科研机构的20多名专家、学者参加了论坛。

本届论坛主题是“教育文化研究的回顾与前瞻”。在为期两天的学术交流中,与会专家、学者就教育文物、非遗教育、工匠教育、戏曲与教化、家族与女性教育、学校物件文化、教育建筑等众多主题展开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文化厚校战略是我校六大发展战略之一。参加本届会议,对于深入了解当代教育文化发展的趋势、重点与难点有着积极意义,从而更好地服务我校文化建设的顶层设计工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处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会议
下一条:我校三个学科入选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榜单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邮:cdfzghc@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