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国内合作  规划管理  政策法规  高教动态 
 
工作快讯
 工作快讯 
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快讯>>正文
马珺处长当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第十三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2017-12-26 09:34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12月20至24日,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暨民革成立70周年纪念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会见与会代表,并代表中共中央致贺词。我处处长马珺教授参加了此次大会,并当选民革第十三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马珺,女,法学博士,教授,现任学科与发展规划处处长,河南省第十一届政协委员,郑州市第十四届人大代表,民革第十三届中央委员会委员,民革河南省委副主委,民革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支部主委,河南省法律文化研究会副会长,河南省法理法史研究会副会长,河南省法官检察官遴选委员会非常任委员,河南省法治智库专家。河南省文明教师,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学者。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简称“民革”,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现有的民主党派之一。该党派由李济深、宋庆龄、何香凝、谭平山等人于1948年1月1日创建。截至2012年底,共有党员约10.2万人。其中,大部分成员是留在中国大陆的原国民党党员或其后裔、亲属。民革作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的成员,参加人民政权和人民政协的工作,为巩固人民民主专政、发展爱国统一战线、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三个学科入选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榜单
下一条: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中期检查获得“优秀”等级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邮:cdfzghc@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