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学科建设  规划管理  政策法规  高教动态 
 
学科方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学科建设 
 规划管理 
 政策法规 
 高教动态 

 

学科方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科建设>>优势特色学科>>经济管理与现代服务业>>学科方向
学科方向

1.根据产业经济学、金融学、市场营销学、电子商务、物流管理、旅游管理、传媒经济学、会计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民商法学、经济法学的学科优势成立了“现代服务业发展”学科方向。

2.根据学校区域经济、经济地理学、人文地理学和农林经济管理的学科优势确定了“区域战略与城乡协调发展”学科方向。

3.根据产业经济学、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公共经济与管理、技术经济与管理、会计学、审计学、自然资源与环境法学等学科优势成立了“生态环境与可持续发展”学科方向。

4.根据产业经济学和技术经济及管理的学科优势确定了“创新驱动与产业转型升级”学科方向。

5.根据世界经济、国际贸易学、国际商务、产业经济学、税务、国际经济法等学科优势成立了“临空经济与内陆开放”学科方向。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31  电邮:xkb109@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科与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