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学科建设  规划管理  政策法规  高教动态 
 
人才培养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学科建设 
 规划管理 
 政策法规 
 高教动态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科建设>>校级重点学科>>体育经济与管理>>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本团队成员讲授的《体育管理学》、《体育经济学》、《体育产业学》等专业必修课程是培养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学生基本素养的核心课程,也是决定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能否实现的关键,对培养合格的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毕业生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我校体育经济与管理学科建设仅四年,本科生从2013年开始招生,学科发展平稳上升。2015--2016年我校体育经济管理专业在全国同类专业排名第二,教学研究不断改革;2016年与企业密切合作,成功签约校外三个专业实训基地,并成为2016年郑开国际马拉松组委会优秀合作伙伴,为学生的实践课环节教学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师资力量不断加强,2015年2名教师考取博士,2名教师分别进行国外、国内高级访问学者。外聘校外创业导师2名。总之,仅三年间,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教师,共完成省级教改项目1项(并获得校级教学改革一等奖),获得第十届中国体育科学论文二等奖三项。

省厅级相关课题约5项,校级教学质量工程项目2项等,学生创业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31  电邮:xkb109@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科与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