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学科建设  规划管理  政策法规  高教动态 
 
科学研究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学科建设 
 规划管理 
 政策法规 
 高教动态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科建设>>校级重点学科>>设计艺术学>>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一、学科团队代表性论文

1.李伯娟 :《茶文化在城市文化景观设计中的应用》 ,载《福建茶叶》,2016年第9期。

2.李伯娟:《海绵城市营建中雨水景观的美学分析》,载《决策探索》,2016年第6期。

3.任逸:《阿恩海姆的视知觉理论要素解析》,载《时代教育》,2015年第19期。

4.秦飞科:《民间美术在环境艺术设计中的运用研究》,载《大众文艺》,2016年第4期。

二、学科团队代表性项目

1.河南特色民间手工艺品的可持续发展研究,省科技厅项目,2013年。

2.加快推进河南省“海绵城市”建设研究,省政府决策招标项目,2015年。

3.河南高校形象整合设计的理论与方法研究,省科技厅项目,2015年。

4.河南省高校艺术设计教育的创造性思维模式培养研究,省科技厅项目,2017年。

三、学科团队代表性著作

王晓庆:《当代插图的情感化设计》,河南美术出版社,2013年出版。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31  电邮:xkb109@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科与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