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学科建设  规划管理  政策法规  高教动态 
 
人才培养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学科建设 
 规划管理 
 政策法规 
 高教动态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科建设>>校级重点学科>>软件工程>>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软件工程专业自2011年开始招生以来,着力培养学生的实践和动手能力。该专业魏庆、张红军老师2013-2015年连续三年指导学生参加河南省软件测试大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另外软件工程专业自2015年有毕业生以来,毕业生首次就业率高,就业起薪高,获得学生的好评。

代表奖项:

   1.教学改革项目“财经类高校计算机专业综合改革研究与实践”获2016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2.魏庆、张红军老师指导的团队在2013年河南省首届软件技能大赛中获得二等奖。

   3.魏庆、张红军老师指导的团队在2014年河南省第二届软件技能大赛中获得一等奖。

   4.魏庆、张红军老师指导的团队在2015年河南省第三届软件技能大赛中获得一等奖。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31  电邮:xkb109@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科与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