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学科建设  规划管理  政策法规  高教动态 
 
学科方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学科建设 
 规划管理 
 政策法规 
 高教动态 

 

学科方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科建设>>校级重点学科>>国际商务>>学科方向
学科方向

根据国际商务学科性质、研究内容和社会经济发展的需要,以及业已形成的优势,我校在国际商务专业下设置了三个专业方向:

1.国际生产性服务贸易与运作。开放性是该方向的重要特色,要求学生掌握生产性服务贸易的基本理论,基于开放性的视野从事国际金融、国际物流、国际会展、国际租赁、国际企业咨询、服务外包等现代生产性服务业的贸易活动,具有国际生产性服务贸易与运作、管理能力。

2.国际企业营销与管理。国际化是该方向的重要特色,要求学生掌握国际营销与管理的基本原理和原则,把握国际营销与管理理论的发展动态,具备国际市场营销策划能力、国际市场调研能力、国际市场开拓可行性研究能力、国际市场优化整合能力和管理国际企业的本领。

3.国际贸易实务与结算。应用性是该方向的重要特色,要求学生熟悉国际贸易规则、国际贸易惯例及中国对外贸易政策法规,培养在跨国公司、外贸企业和大型工商公司从事报关、结算、单证制作等业务的专门人才。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31  电邮:xkb109@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科与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