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学科建设  规划管理  政策法规  高教动态 
 
科学研究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学科建设 
 规划管理 
 政策法规 
 高教动态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科建设>>省级重点学科>>管理科学与工程>>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一、学科团队代表性论文

1.肖会敏:《一类带有变时滞的广义切换系统的滑模控制》,《控制与决策》,2011年3月。

2.肖会敏:《一类不确定随机切换系统的鲁棒H_∞滑模控制》,《河南科学》,2011年6月。

3.肖会敏:Exponential Stability Analysis for The Switched Stochastic Hopfield Neural Networks with Time-Varying Delays,The 2011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Advanced Mechatronic Systems, Zhengzhou, China, August 11-13, 2011, IEEE Systems, Man, and Cybernetics Society。

4.张巧荣、肖会敏:《一种基于物体的视觉注意计算模型》,《计算机工程》,2011年10月。

5.崔春生:《基于集团序方法的推荐系统输出》,《系统工程理论实践》,2013年7月。

6.崔春生:《基于泛函网络的组合推荐算法》,《系统工程理论实践》,2014年4月。

7.邵超、万春红:《基于等距映射的监督多流形学习算法》,《模式识别与人工智能》,2014年2月。

8.邵超、万春红:《流形学习算法中邻域大小参数的递增式选取》,《计算机工程》,2014年8月。

9.肖会敏:《基于基元方法的创造性模仿创新研究》,《运筹与管理》,2015年10月。

10.邵超、张啸剑:《基于通勤时间距离制造型企业标准化的流形聚类与可视化》,《计算机研究与发展》,2015年8月。

二、学科团队代表性项目

1. 邵 超:基于邻近局部切空间相似性的多流形学习,201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2. 乔 蕾:锥中次函数的Riesz-Herglotz表示定理及其应用,201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3. 肖会敏:基于事件触发周期采样的网络控制系统的稳定与切换控制及其应用研究,201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

三、学科团队代表性著作

1.肖会敏:《运筹学及其应用》,清华大学出版社,2013年出版。

2. 崔春生:《电子商务推荐系统的理论与应用研究》,经济科学出版社,2013年出版。

3. 张永强:《Android 开发范例代码大全》,清华大学出版社,2015年版。

4. 陈 莉:《电子商务信息安全技术及其应用》,经济管理出版社,2015年出版。

5. 蒋宗彩:《城市群公共危机管理应急决策理论与应对机制研究》,经济管理出版社,2015年出版。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31  电邮:xkb109@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科与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