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学科建设  规划管理  政策法规  高教动态 
 
科学研究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学科建设 
 规划管理 
 政策法规 
 高教动态 

 

科学研究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科建设>>校级基础学科>>中国史>>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1.周树立:《早期〈中国青年〉研究》,大象出版社,2011年N:978-75096-4182-8

2.周树立:《不让文明失落——滑县木版年画的传承与保护》,经济管理出版社,2015年。

3.周树立:《“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实践教学论》,经济管理出版社,2016年。

4.马珺:《清末明初民事习惯法对社会的控制》,法律出版社,2013年。

5.陈伟涛:《中原农村伏羲信仰》,上海人民出版社,2013年。

6.于慎鸿:《乡村协商治理法制化问题研究》,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2016年。

7.王玉玲:《近代国人的民族想象与中国民族伟大复兴》,国家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2016年。

8.马珺:《清末民初社会转型期习惯法的积极社会效果》,《史学月刊》,2012年。

9.马珺:《清代习惯法与国家法的互动》,《河南社会科学》2013年。

10.邱建立《并不神秘的民间速记文字——“花数”》,《华东师范大学学报》,2011年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31  电邮:xkb109@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科与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