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学科建设  规划管理  政策法规  高教动态 
 
学科方向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学科建设 
 规划管理 
 政策法规 
 高教动态 

 

学科方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科建设>>校级基础学科>>英语语言文学>>学科方向
学科方向

英语学科由传播学视域下的语言学研究、英美女性文学以及计算机辅助语言教学三个方向组成。

1.传播学视域下的语言学研究。本学科方向运用话语分析以及新闻传播学的研究方法,对修辞进行创新与跨学科研究。

2.英美女性文学方向。本学科方向在长期的科研和教学过程中坚持女性文学、生态文学的研究,并不断运用新的文学理论和研究方法重新解读和审视女性文学与生态文学;结合宗教文化与文学研究相结合,对英美文学中的宗教思想进行系统研究。

3.计算机辅助语言教学方向。本学科方向在长期的科研和教学过程中将计算机辅助语言教学理论广泛运用于英语专业和大学英语教学,坚持大学英语四年不断线,不断加强与培养学生的语言应用能力;该研究方向提出的“互联网+”时代大学英语教学限定选修课模式在省内独具特色与优势。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31  电邮:xkb109@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科与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