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学科建设  规划管理  政策法规  高教动态 
 
人才培养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学科建设 
 规划管理 
 政策法规 
 高教动态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科建设>>校级基础学科>>英语语言文学>>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本团队成员讲授的《大学英语》系列课程是我校全体本科生的公共必修课,开设时间持续两年,是高校公共基础课中开设时间最长的课程,也是决定学校制定的培养既懂经管法,又懂外语的复合型人才的培养方案能否实现的核心课程,更是为服务河南地方经济,培养人才的重中之重。

本团队成员讲授的《泛读》、《语言学》、《英国文学》等专业必修课程是培养英语专业学生基本素养的核心课程,也是决定英语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能否实现的关键,对培养合格的英语专业毕业生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1.2012年《地方院校大学英语实践教学体系的改革研究与实践》李育等荣获河南省高等教育优秀教学成果奖二等奖;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优秀教学成果特等奖。

2.2016年《地方院校大学英语教师专业发展研究与实践》李育等荣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3.2012年《大学英语分级教学模式实证研究》张义等荣获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话:0371-86159131  电邮:xkb109@163.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科与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2005-2012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