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国内合作  规划管理  政策法规  高教动态 
 
部门制度
 国家政策 
 地方政策 
 学校政策 
 部门制度 
部门制度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政策法规>>部门制度>>正文
发展规划处调研制度
2020-10-16 09:50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基层,更好地为学校发展规划编制,学科建设管理提供翔实、准确、可靠的依据,特制定本制度。

一、处室所有工作人员每年度都要根据工作需要,有针对性地进行一至两个专题的调研,掌握一手数据。

二、科学确定调研题目,切实增强调研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调研选题要围绕部门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及院系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

三、要坚持实事求是,做到全面、客观地掌握第一手材料。经过判断分析和归纳,得出科学的、符合实际的结论。

四、不断改进调研方法,提高调研质量。根据调研内容和调研对象的实际,采取普遍调查与典型调查结合,系统调查和专题调查结合,了解实情和及时反馈信息相结合,发现问题和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对策和建议相结合等方法。

五、调研过程要立足于解决实际问题,注意发现典型,推广经验。

 

打印    收藏
已是首条
下一条:发展规划处学习制度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邮:cdfzghc@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