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国内合作  规划管理  政策法规  高教动态 
 
部门制度
 国家政策 
 地方政策 
 学校政策 
 部门制度 
部门制度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政策法规>>部门制度>>正文
发展规划处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制度
2020-06-15 23:26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维护正常的工作秩序,特制定如下制度:

1.严格日常管控制度。入校坚持带工作证(教工卡)、测温,当体温等身体异常时居家观察或就医,确保身体健康安全方可进入校园;开窗通风、定时消杀、保持办公区域环境卫生。

2.坚持日报零报制度。按照学校要求,每天填报身体健康情况。

3.严格节假日管控制度。提倡不前往外省外地旅游或到人员密集场所活动,禁止前往国内疫情高、中风险地区和境外,不组织或参与聚集、聚会等聚集性活动,减少频繁流动带来的风险。

4.严格假后返校查验摸排制度。逢节假日,收假当天,对处室职工进行假期行踪排查统计,包括“是否外出、外出时间、外出地点、交通工具、活动轨迹、同程人员”等关键信息。

5.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工作制度。细化分工、责任到人,各级网格长负责网格内工作人员健康监测、信息汇总、应急处置、物资保障、督促检查等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学习制度
下一条:发展规划处日常工作规章制度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邮:cdfzghc@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