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国内合作  规划管理  政策法规  高教动态 
 
国内参考
 国内参考 
 国际借鉴 
国内参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高教动态>>国内参考>>正文
省教育厅与上海市教委签订教育战略合作协议
2017-06-02 17:07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省教育厅与上海市教委签订教育战略合作协议

 

为进一步促进沪豫两地交流合作,由沪豫两地人民政府共同组织推动的2017沪豫产业合作对接活动于5月24日至25日在上海举办。省政府副省长张维宁及省直有关部门、企业参加了相关活动。活动期间,省教育厅副厅长尹洪斌代表省教育厅与上海市教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确定了下一步在高等教育、职业教育、基础教育等领域开展交流合作的有关事宜。
高等教育领域,双方决定建立高校结对合作模式,选定部分高校开展探索试点,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管理研讨等具体方面进行交流合作;职业教育领域,学习上海市先进的职业教育理念,以联合办学、师资培训、资源共享等方式,有效提升我省职业教育的教学管理水平;基础教育领域,充分发挥上海市基础教育资源丰富的优势,采取跟岗学习、挂职培训、高级研修等办法,着力提升我省基础教育师资队伍素质。
沪豫教育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沪豫教育交流合作进入了新阶段,为我省教育事业改革提供了新的平台,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良好契机,同时也为沪豫双方教育事业共同进步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京豫两地20所高校“一对一”牵手 共享学科建设、师资培训、人才培养
下一条:复旦大学探索基于书院建设的育人新模式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邮:cdfzghc@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