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国内合作  规划管理  政策法规  高教动态 
 
工作快讯
 工作快讯 
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快讯>>正文
我处传达学习研究生教育暨申博工作会议精神
2021-04-23 15:07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23日,我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学校研究生教育和申博工作会议精神,处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分别传达了高校长“坚决打赢申博攻坚战,奋力实现研究生教育跨越式发展”报告的主要内容和杨书记的总结讲话精神,强调大家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领会并落实好会议精神,积极配合做好学校的申博工作。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落实会议精神,为打赢申博攻坚战、持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处组织学习《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我处完成书院制实施进展情况上报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邮:cdfzghc@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