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国内合作  规划管理  政策法规  高教动态 
 
工作快讯
 工作快讯 
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快讯>>正文
我处组织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2021-03-26 16:36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1年3月26日,我处组织处室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通过学习和讨论,大家对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背景、意义及目标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理解。
   《方案》的出台体现了党和国家对教育的要求,是对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的具体落实。《方案》对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完善立德树人体制机制,破除唯分数、 唯升学、 唯文凭、 唯论文、 唯帽子的“五唯”顽瘴痼疾,引导全党全社会树立科学的教育发展观、人才成长观、选人用人观具有重大意义,必将有利于构建具有时代特色、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教育评价体系,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凝聚新的合力、打开新的局面,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有力支持和保障。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按照《方案》的指引,认真梳理本部门涉及教育评价的事项,优化制度,完善机制,稳步推进改革的深化,把《方案》精神落实落细,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处完成教育评价改革典型案例报送工作
下一条:副校长赵传海一行赴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交流洽谈校际合作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邮:cdfzghc@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