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国内合作  规划管理  政策法规  高教动态 
 
工作快讯
 工作快讯 
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快讯>>正文
我处赴河南农业大学开展“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调研工作
2020-09-22 11:29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9月21日下午,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带领处室全体工作人员赴河南农业大学开展“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调研工作,河南农业大学副校长尚富德、发展规划处负责人、规划管理科主任及政策法规科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尚富德首先对农业大学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接着对“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总体情况进行了说明,指出“十四五”发展规划对学校未来高质量发展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相互促进,共谋发展。

农业大学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对发展规划处职能和机构设置、年度重点工作计划等情况进行了介绍,重点对学校整体“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安排、学校“十四五”专项发展规划布局、院系“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双方还就特色骨干大学和特色骨干学科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既加深了兄弟院校的友情,又拓宽了视野,为我校高质量完成“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处完成“回顾十三五、谋划十四五”专题信息上报工作
下一条:我处集中观看“高校师生同上一堂网络安全课”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邮:cdfzghc@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