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国内合作  规划管理  政策法规  高教动态 
 
工作快讯
 工作快讯 
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快讯>>正文
我处志愿服务队赴明理路社区看望抗战老兵
2019-09-11 11:42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9月11日,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我处志愿服务队冒雨前往明理路社区看望三位抗战老兵,为抗战英雄们送去了中秋节的问候和温暖。

看到我们的到来,老兵们十分高兴,激动地向我们展示抗战胜利纪念章,兴致勃勃地讲述了当年战场上发生的故事。志愿者们亲切细心地询问了老兵们的生活及身体状况,并嘱咐老兵们要照顾好身体。交谈中,志愿者们万分感慨,感谢老兵们做出的贡献,没有他们就没有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我们要常怀感恩之心,珍惜现在。今后在自己的岗位上要更加努力工作,为建设伟大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处传达学习“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邮:cdfzghc@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