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国内合作  规划管理  政策法规  高教动态 
 
工作快讯
 工作快讯 
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快讯>>正文
我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报告会
2019-08-31 18:27   组织部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8月29日下午,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薛庆超研究员应邀来我校作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专题报告。全体校领导和全校处级干部参加学习,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主持。

薛庆超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源起与发展、能否坚守初心和使命对中共一大13名代表的人生与命运的影响、共产党人引领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砥砺前行的伟大成就、具有“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的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开展好主题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讲解,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见解独到、视野开阔,对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和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华小鹏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我们要牢守教育工作的初心和使命,坚定教育工作的责任和担当,反思教育工作的差距和不足,提振教育工作的信心和干劲,积极主动作为,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具体行动,扎根中原大地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提升服务国家的能力和水平。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学习推进会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邮:cdfzghc@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