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国内合作  规划管理  政策法规  高教动态 
 
工作快讯
 工作快讯 
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快讯>>正文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学习推进会
2019-08-11 18:20   组织部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8月8日上午,我校在郑东校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学习推进会,全体正处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华小鹏主持。

华小鹏在讲话中指出,作为主题教育第二批参加单位,我们要提前进入学习状态,为下一步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打下坚实基础。一要以学正心。要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的目标,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资料,沉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学习党史国史,学习模范人物先进事迹,通过学理论、学历史、学先进,透透彻彻、明明白白地领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二要以学明智。要结合这次主题教育,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学习研究,切实增强责任与担当,扎根中原大地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三要以学力行。要结合这次主题教育的学习,将实践中积累的经验、遇到的问题进行总结反思,以便为今后的工作提供借鉴指导。

日前,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下发了《关于全省高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学习的通知》,要求高校提前谋划、充分预热、主动融入,从学习教育入手,积极参与。我校积极响应,下发了预学习的通知,要求各院系级党组织认真组织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并结合社会实践、讨论交流、专家辅导等形式,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经济管理与现代服务业”特色学科群建设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邮:cdfzghc@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