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国内合作  规划管理  政策法规  高教动态 
 
工作快讯
 工作快讯 
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快讯>>正文
第一批校级基础学科中期评估工作顺利完成
2018-12-14 15:34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基础学科管理办法》的规定,学科与发展规划处组织专家对我校10个校级基础学科开展了中期评估工作。评审工作遵循客观、公正的原则,从学科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术交流与合作、社会贡献等5个方面,对各校级基础学科2017年1月至2018年12月的总体建设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评审,并根据各方面的实际建设成效进行量化打分。

本次中期评估工作贯彻了“过程考核”的理念,发挥了“以评促建”的实效,为校级基础学科2019年底圆满完成3年建设目标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学科

成绩

马克思主义理论

89.25

计算数学

85.5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85

体育学

83

中国史

82.5

政治学

81

中国语言文学

80

英语语言文学

80

美术学

75.75

翻译

74.75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顺利通过省教育厅教育综合改革重点项目中期检查
下一条:我校参加第二届财经一流学科建设联盟会议暨高端论坛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邮:cdfzghc@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