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国内合作  规划管理  政策法规  高教动态 
 
工作快讯
 工作快讯 
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快讯>>正文
我处党支部赴小岗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8-07-02 17:33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8年6月29日,在参加由安徽财经大学主办的财经一流学科联盟秘书长工作会议期间,学科与发展规划处党支部成员与其他联盟高校党支部,共赴“中国农村改革第一村”——凤阳县小岗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实践教育活动,深刻体会改革开放四十年来非凡历程,实地学习“大包干”精神和沈浩精神。

在大包干纪念馆,参加活动党员职工认真观看了“溯源、抉择、贡献、巨变、展望、关爱”6个展区以及大型人物雕塑《十八颗红手印》,全面了解“大包干”的由来、全国农村改革的历史进程及小岗村改革开放40年来的跨越式发展。通过现场参观和聆听讲解,实地感受到了小岗人“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大包干精神”。

在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同志们认真观看了沈浩同志在小岗村工作生活期间的图片、文字、实物等珍贵资料,深切体会到沈浩同志两任村官、六载离家带领小岗村发展致富的感人事迹。为他心系人民、服务人民的公仆情怀,锐意改革、勇于开拓的创新精神,扎根基层、忘我工作的务实作风,为党为民、无私奉献的崇高境界所动容。

通过此次主题实践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真正把“大包干”精神和沈浩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高等教育战线上上认真履职尽责,为教育强国梦的实现贡献更大的力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处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下一条:我校参加财经一流学科建设联盟秘书长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邮:cdfzghc@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