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国内合作  规划管理  政策法规  高教动态 
 
工作快讯
 工作快讯 
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快讯>>正文
学科与发展规划处开展迎端午朗诵会
2018-06-16 11:21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处室教职员工精神文化生活,引导大家崇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挖掘爱国主义精神和文化内涵,6月15日,学科与发展规划处举办了“迎端午·诵经典”诗歌朗诵会。

朗诵会在诵读屈原经典作品《离骚》中拉开序幕。朗诵会上既有《沁园春·雪》的激昂诵读,也有《致橡树》的浅吟低唱,更有《满江红》的家国情怀。处室同志用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激情诵读经典诗作,展现出对祖国、对党、对学校、对家乡的无限热爱。

此次朗诵活动充分展示了处室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传递中华传统文化的正能量。通过丰富多彩的经典诵读,进一步提升了全体职工的人文素养和文化底蕴,加深了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理解,坚定了传承传播经典文化的理想信念,为学校实施“文化厚校”战略贡献力量,也为“我们的节日·端午”增添了一抹靓丽的色彩。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参加全国高等财经教育研究会学科建设委员会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经济管理与现代服务业”特色学科群建设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邮:cdfzghc@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