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国内合作  规划管理  政策法规  高教动态 
 
工作快讯
 工作快讯 
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快讯>>正文
我处参加全国“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中期评估专题培训班
2018-06-26 16:30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6月19日至23日,我处赴呼伦贝尔参加全国“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中期评估专题培训班。本次培训班由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培训中心主办,来自国家发改委、中国社科院、清华大学、行业协会等相关机构的发展规划工作者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以《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开展“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中期评估工作的通知》精神解读、“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的特殊性、“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的主要内容、“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需关注的重大问题、技术方法、实施路径、如何将十九大的新思想、新要求、新变化在中期评估中予以落实和体现、总体评估与专项评估的衔接、咨询机构、规划编制、科研、高等院校等机构如何更好的做好“十三五”规划中期评估咨询工作为主题,理论授课为主,并结合现场互动进行经验交流,从规划中期评估的意义、原则、重点及方法等方面展开了全面讲解。

此次培训班的学习,更加深入的学习了国家“十三五”规划的编制和实施情况,对于推进我校“十三五”规划的贯彻落实工作具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处党支部赴西柏坡开展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校参加全国高等财经教育研究会学科建设委员会会议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邮:cdfzghc@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