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国内合作  规划管理  政策法规  高教动态 
 
工作快讯
 工作快讯 
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快讯>>正文
我校召开校级基础学科建设2018年工作会议
2018-06-04 10:02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5月31日上午,我校校级基础学科建设2018年工作会议在郑东校区召开,首批10个校级基础学科的带头人、骨干成员以及学科与发展规划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科与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回顾了校级基础学科的遴选与建设过程,总结了各学科在2017年度考核中的经验与不足,并依据《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基础学科建设管理办法》,布署了2018年校级基础学科建设工作重点。各基础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成员从学科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术交流与合作、社会合作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与交流。同时,会上还就校级基础学科中期考核进行了安排,要求各校级基础学科带头人将中期评估的压力转换为学科建设的动力,“用实、用足、用好”校级基础学科建设经费,为我校人才培养做出更大贡献。

校级基础学科覆盖面宽,受益面广,学校对基础学科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对于加强基础学科建设与管理,提升基础学科建设水平具有推动作用;对于“十三五”规划中“厚基础、宽口径、强能力、高素质、复合型创新型应用型”培养目标的实现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召开第九批河南省重点学科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参加河南省优势特色学科中期验收结果经验交流会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邮:cdfzghc@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