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国内合作  规划管理  政策法规  高教动态 
 
工作快讯
 工作快讯 
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快讯>>正文
我校新增硕士学位授权点取得新突破
2018-04-02 15:29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网站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日前,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印发《关于下达2017年审核增列的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名单的通知》,公布了批准的授权学科和专业学位类别名单。我校硕士学位授权点取得新突破。马克思主义理论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在已有硕士授权二级学科基础上新增为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新增城乡规划学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新增5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审计硕士、社会工作硕士、新闻与传播硕士、工程硕士、工程管理硕士。

到目前为止,我校拥有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达到11个:哲学、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法学、地理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农林经济管理、马克思主义理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城乡规划学。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达到15个:工商管理(MBA)、金融、应用统计、国际商务、资产评估、农业、会计、税务、法律、公共管理、审计、社会工作、新闻与传播、工程、工程管理。

此次硕士学位授权点取得新突破,是我校学科和学位点建设紧紧抓住机遇、厚积薄发取得的重要成果,必将有力推动我校未来的学科建设,尤其是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工作,大力推动把学校建设成为国内有地位国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经济管理与现代服务业”学科群召开“对标中原崛起战略,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我处参加学习贯彻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培训活动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邮:cdfzghc@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