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国内合作  规划管理  政策法规  高教动态 
 
工作快讯
 工作快讯 
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快讯>>正文
我处参加学习贯彻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培训活动
2018-03-27 14:01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近日,我处参加了学校举办的学习贯彻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系列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活动包括培训班与专题报告会两个场次。3月23日举行培训班,传达、学习上级文件精神。校党委副书记郭改英出席并讲话,对学习贯彻好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3月26日举行专题报告会,邀请河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陈照顺作《进一步做好宗教工作》专题报告。校党委副书记李慧军出席并主持报告会,强调要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扎实做好各项宗教工作。

本次培训活动,不但提升了我处“警惕宗教渗透,防范非法传教”的责任意识,而且为我处进一步学习贯彻好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奠定了良好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新增硕士学位授权点取得新突破
下一条:【全国两会】我校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参加全国“两会”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邮:cdfzghc@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