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国内合作  规划管理  政策法规  高教动态 
 
工作快讯
 工作快讯 
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快讯>>正文
我校“经济管理与现代服务业”学科群顺利通过验收
2018-03-21 09:30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河南省优势特色学科建设工程一期建设学科中期验收结果的通知》(教高〔2018〕129号),从建设成效、任务达成度和总体结果三个方面公布了验收结果。我校“经济管理与现代服务业”学科群顺利通过验收,总体成绩为“良好”。

自我校“经济管理与现代服务业”学科群获批河南省优势特色学科建设工程一期特色学科B类以来,校党委与校行政高度重视,学科群主动服务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围绕建设目标与任务,立足“区域战略与城乡协调发展”、“现代服务业发展”、“临空经济与内陆对外开放”、“生态文明与可持续发展”、“创新驱动与产业转型升级”等五个学科方向,汇聚优势资源,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国际化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保质保量完成了各项建设目标任务。

今后,学校与学科群将根据省优势特色学科建设精神,认真吸取验收评价专家反馈意见,坚持“质量、成效、特色”导向,进一步提高学科建设水平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光明日报】马珺:以志愿服务传播正能量
下一条:【河南日报】马珺: 像百合花一样美丽绽放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邮:cdfzghc@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