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机构设置  通知公告  国内合作  规划管理  政策法规  高教动态 
 
工作快讯
 工作快讯 
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快讯>>正文
我校第一批校级基础学科年度考核工作圆满结束
2017-12-22 15:47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近日,我校第一批校级基础学科年度考核评审会在郑东校区召开。由学科与发展规划处聘请的校外评审专家组本着严谨、认真、负责的态度对首批10个校级基础学科进行了年度考核。

会上,首先由学科与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对各位评审专家笠临我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与感谢,并说明了学校对处于建设周期内的校级基础学科考核的重视。同时,介绍了首批校级基础学科产生的背景、评选的原则和建设管理办法。随后,各位专家依据评分标准,参照各学科提交的年度考核表、自评报告、以及相应的支撑材料开始了评审工作。

经过认真评审和严格的公示程序,专家组对10个校级基础学科考核结果按名次公布如下:计算数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中国史、英语语言文学、体育学、政治学、马克思主义理论、中国语言文学、美术学、翻译。

评审工作结束后,专家们对我校基础学科建设提出了许多值得借鉴的意见和可操作的方法。此次年度考核工作为未来两年我校基础学科建设发展提供了可靠依据,也让参评的学科感受到压力与动力,以便更加努力地促进基础学科的发展。

 

打印    收藏
上一条:现代服务业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中期检查获得“优秀”等级
下一条:我校第一批校级重点(特色)培育学科周期验收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   电邮:cdfzghc@126.com

版权所有 ©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2005-2023 All Right Reserved